在安徽欣赏湖光山色 体验“白天看景 晚上看戏”

2019年11月19日 11:0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11月19日讯 近日,作为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媒体记者团走进安徽安庆进行集中采访,采访团先后来到安庆市区、潜山市、太湖县等地,切身感受“白天看景 晚上看戏”的体验。

  在安徽安庆期间,采访团先后来到安庆市人民路历史文化街区、黄梅戏会馆、巨石山风景区、天柱山海心谷民宿、天柱山地质博物馆、五千年文博园、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等地,欣赏了原汁原味的黄梅戏表演和大型实景光影剧《天仙配新传》。

  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相关景区进行了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庆是皖之源、京剧和黄梅戏之源、禅之源,这里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孕育了陈独秀、张恨水、邓稼先、严凤英等众多历史文化名人。近年来以打造国际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和长三角区域优选旅游胜地为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围绕山水、戏曲、研学、康养、乡村等五大主题板块,大力培育了山水探秘、休闲度假、人文研学、避暑避霾、健康养生、舌尖乡愁等新业态和一批精品线路,受到市场欢迎。”(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