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三千美团骑手今起宣传城市文明

2019年11月20日 09: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摄影报道)从今日(11月20日)起,穿梭于大街小巷送外卖的乌鲁木齐美团骑手,将用自己的行动来宣传和传递城市文明。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根据乌鲁木齐市文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安排,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美团外卖订餐平台举行了“温暖一座城,文明见行动”活动。

  早上11时许,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美团乌鲁木齐市新民东街和悦二巷的站点,在装外卖快餐的保温箱上张贴“让城市更文明 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标贴,“乌鲁木齐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正在号召美团、饿了吗等外卖订餐平台,传递城市文明,营造更好的宣传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文明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使我们的乌鲁木齐市更美丽,使我们的城市更文明。”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少波表示。

  据美团点评新疆区事务部总监陈玉涛介绍,美团在乌鲁木齐有3000多名骑手,今天3000多名骑手的外卖箱上将全部贴上宣传标贴,“今后,3000多名骑手将在工作中向市民传递城市文明理念,带动更多的市民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陈玉涛说。

  高崇宝送外卖已有一年多时间,他说今后在骑行过程中一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行驶,把乌鲁木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传递给每一位用餐顾客和市民。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