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新疆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发疆内外物流快运产品

2019年11月20日 10:3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11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新疆区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在未来5年内,双方将充分发挥南航航空网络优势和邮政集货优势,共同开发疆内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国内、国际货运物流快运产品;开发全疆范围内物流配送快运业务服务。新疆邮政享受南航制订商旅服务计划,为南航新疆分公司提供优质寄递服务和全疆范围内物流运输配送、仓储租赁、仓储代管业务服务;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新疆邮政提供优惠的货运和邮件运输价格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加强金融创新业务领域的交流,加强在支付能力、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产品合作,共同开发快捷支付、联合营销、积分消费等衍生增值产品。

  双方通过深度合作,有助于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客、货、邮运交流,实现民航事业和邮政事业的共同发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曲光吉表示,南航新疆分公司致力于构建以国际为引领、以东线为支撑、以疆内为补充的枢纽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的涉疆网络,实现南北疆互联、援疆省市互通。双方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有助于将邮政广泛的实物网点与南航的航线网络相结合,推动互利共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