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正式挂牌

2019年11月21日 16:23   来源:天山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巧玲摄影报道)11月2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艾尔肯·吾守尔出席揭牌仪式。他说,新疆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自治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努力担当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前身为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隶属自治区国土资源厅,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等9个新组建部门分别挂牌成立,2019年11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规划研究院挂牌,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甲级土地规划资质及地质勘查、地质灾害评估等资质,主要职责是为自然资源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持,承担国家及自治区各项国土资源监测、调查、评价、规划、政策研究等工作,为自治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