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干部:“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我的新疆情缘”征集活动启动

2019年11月21日 09:20   来源:天山网

  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成千上万名援疆干部胸怀热忱报国心,离家万里边疆行,以大美新疆为故乡,把各族人民当亲人,挥洒一腔激情,展现一身才华,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展示援疆干部风采,讲好援疆故事,展现全国各地援疆干部的新疆情缘,“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即日起面向全国开展“我的新疆情缘”征集活动。无论您是正在援疆,还是已经完成援疆工作,都可参与到我们的征集活动中来,讲述您的新疆情缘。

  一、活动主题

  以“我的新疆情缘”为主题,紧紧围绕援疆干部在援疆工作中的经历,通过文学作品、摄影作品、短视频等表现形式,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讲述援疆故事。

  二、征集时间

  征集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截止。

  三、内容要求

  1、内容真实、准确、情感真切、表达生动,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请在作品后面写明所在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文学作品需配至少一张图片,字数在2000字以内。

  3、短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格式:MP4;字幕:简体中文;视频作品可以添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LOGO。

  4、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要求,需提供组图(3幅以上图片),并配有规范的图片说明。图片格式:JPG格式。

  5、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四、投稿方式

  投稿可通过“学习强国”供稿系统报送,也可通过邮箱(xjxxpt@163.com)报送至“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

  五、奖项设置

  按照文字类、图片类、短视频类,各设一等奖3名,各奖励5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3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1000元。

  对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励证书。

  六、发布平台

  优秀作品将在“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以及新疆门户网站天山网进行展示。

  “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