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六师共青团农场建章立制推动整改常态长效

2019年11月21日 11: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邵忠新 王雅丽报道)11月18日,六师共青团农场四连20余名职工在连部的政务公开栏前,仔细查看养老金缴费基数等内容。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场在边学边查边改的同时,不断建立健全政务公开、民兵管理等制度,推动整改常态长效。

  该场为更好落实连队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基本制度,积极探索出3种提供基干民兵综合素质的培训模式,制定《共青团农场流动民兵工作管理办法》《共青团农场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量化管理考核细则》等;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制定《共青团农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共青团农场机关事业单位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等,先后对8名不按时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通报约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投入450万元打造五连、六连、八连党建阵地,并制定《共青团农场基层党支部委员补选方案》《共青团农场连队管理委员会委员补选方案》,完成一连、八连、青城社区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为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该场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注重问题分析,加强经验总结,先后建立健全30余项规章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