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借力援疆资源加强交流合作 提升教学质量

2019年11月21日 11:4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赵颖妍报道)近日,十一师教育局、5所学校相关负责人抵达天津,与天津市新华中学等5所学校签订对口教育援疆协议,推动形成校与校之间的对口帮扶。

  此次对口帮扶旨在推进十一师教育信息化建设,让师生共享天津优质教育资源;加大教师支教培训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合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升教科研能力与管理水平。

  据了解,天津市教委此次遴选了天津市新华中学等5所中学与十一师5所中学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利用天津市校际网络同步平台,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音视频互动,实现两地学校教学教研共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让十一师师生在学校就能享受天津市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精准帮扶;依托天津市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十一师中小学推送天津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动十一师与天津科研机构、学术组织、国内知名教育品牌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加强合作,为提高十一师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