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农交会上阿克苏地区展团收获丰硕

对接洽谈2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合作意向8个

2019年11月22日 10: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 通讯员董洪北报道)11月21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获悉,第17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日前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在本届农交会上,阿克苏特色果品受青睐,现场销售收入7.5万元,对接洽谈2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合作意向8个。

  11月15日至18日,第17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举行,来自国内外8000多家企业、2.3万家采购商参展,观展人数达到42.5万人次。

  本届农交会上,阿克苏地区组织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带去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核桃、红枣等特色林果产品参展。

  “阿克苏好果源”区域品牌亮相本届农交会,立即吸引了广大采购商,大家纷纷扫码查看,详细了解阿克苏农产品的特性和质量安全。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展示的冰糖心苹果、冻干产品及阿克苏天山神木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展示的奶巴脆仁系列糖果受欢迎。现场品尝后,大家互扫二维码、互留联系方式,将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一键代发。突破了以往的展会仅仅以现场销售为主的模式,打造线下展示、线上销售新模式。

  据悉,农交会期间,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还发布了300个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阿克苏红枣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