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凝心聚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9年11月22日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迎春报道)19日至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在喀什地区巴楚县、伽师县,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在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上聚焦用力,凝聚起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强大合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天山南北落地生根。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来到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吉格代力克巴格村和伽师县英买里乡阿亚克兰干村,看望各族群众、乡村干部和宗教人士,和大家话收入、说变化、谈发展,面对面宣讲。走进吐尔洪 · 阿西木等村民家中,大家纷纷说起新变化:“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家通过跑运输,今年收入6万多元,日子越过越有劲儿!”“村里发展新梅产业,我家有4亩挂果,收入5万元”……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说,大家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恩情,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依靠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在看望自治区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时,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带领村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宣讲中,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大工作部署。他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现总目标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还赴巴楚县纺织城和伽师县肉羊良种繁育中心、千亩新梅种植示范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