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空中讲堂”开播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15: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11月22日,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的理论传播平台——“社科空中讲堂”在乌鲁木齐举行开播仪式。

  “社科空中讲堂”的开办,以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理论需求为目标,以创新理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为手段,内容注重集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借助新疆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收听率高、受众面广、覆盖面大、影响力强等优势,重点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3个系列。

  栏目将于12月1日正式开播,每周一、三在新疆广播电视台汉语新闻广播19时30分的《现在播报》节目中首播,每周日重播,收听频率FM96.1。通过主持人主导、专家解读、听众参与互动等形式,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飞入寻常百姓家”。

  “社科空中讲堂”是继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推出新疆社科界学术年会、新疆青年学者论坛、自治区社科专家基层行科普宣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论与实践进高校学术沙龙、“笔墨颂中华、春联送万家”等系列社科品牌活动之后,又一重要的社科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