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运动健儿备战全运会争取夺金创历史

2019年11月24日 11: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11月22日,2019-2020年度自治区体育局体育训练一大队冬训动员大会举行。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鼓励新疆体育健儿刻苦训练,力争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打破田径、沙滩排球、篮球项目无金牌的历史。

  据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一大队党委书记、副大队长康永新介绍,2019年体训一大队运动员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共获得34个冠军,其中国际比赛获得8个,国内赛事获得26个。本年度有14名运动员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新近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的有3人;新近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有11人;3人在全国比赛中破新疆纪录。值得表扬的是女子沙滩排球运动员夏欣怡,她代表中国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冠军。女子沙滩排球温舒慧/王靖哲组合全年共获得20个冠军,全年参赛蝉联获得冠军12次,国际两星级比赛蝉联获得冠军4次。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叮嘱教练员、运动员,全国运动会四年举办一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新疆体育健儿要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力争在全运会上打破田径、沙滩排球、篮球项目无金牌的历史。

  动员会上,对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最佳进步、最佳团队等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