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 “带火”新疆特产销售

淘宝主播来新疆开设直播专场,4小时销售逾千万元

2019年11月25日 12:4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直播过程中,来自尼勒克县的特产推荐人郭燕在作蜂蜜产品推介。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玲摄影报道)11月23日,淘宝主播来到新疆开设直播专场,采用“新疆名优特产+直播带货”的模式,4小时销售1317万元。

  其中,奇台县面粉在10秒钟实现3万份的销售;托里县牛肉干在35秒内卖出8000件;2000件尼勒克蜂蜜在1 秒内被一扫而空,连续补货2次后仍有粉丝在评论区要求继续补货……

  20时直播正式开始,主播“烈儿宝贝”的直播间里,已有超过33万人观看。她推荐“疆小馕”的辣皮子馅馕时,掰开一块馕尝了起来,然后给网友介绍“香而不辣,越嚼越香,好吃到停不下来”。

  主播还没吃完一块馕,3000件馕品便已售空,工作人员临时又增加了2000件库存。

  来自伊犁伊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代表陈静在直播间外,看到带来的蜂蜜产品在2分钟内售罄,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我们这次带来的是尼勒克黑蜂蜂蜜,这种蜂蜜刚刚获得世界养蜂大会结晶类蜂蜜的金奖。”陈静说,不过4000瓶商品2分钟卖完,这速度确实想不到。

  很多网友喜欢在主播的直播间买东西,是因为能拿到更多折扣。此次直播的40款新疆名优特产价格都有优惠,如原价56元的500克红枣,仅售29元;原价62元的冰糖心苹果,仅售34元等。

  主办活动负责人李璐宇说,这次新疆专场直播是继“9·17淘宝丰收节公益直播活动”之后,对“新疆名优特产+直播带货”模式的再一次创新和更深层次的升级。

  通过4个小时的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突破370万人次,并实现总订单量31.7万单,总销售额1317万元。

  如今,手机成了农民的“新农具”,网络直播成为了“新农活”。农民、县长、企业家等走进直播间,和主播一起推荐当地特色农产品,他们可以面对面接收消费者的信息反馈,据此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农特产品走出了新疆各地的田间地头,走向了覆盖面更广的互联网电商市场。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