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加盟热刺?穆帅说没戏

2019年11月27日 10: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5日电(记者 张薇)关于热刺有意签约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传闻,热刺主帅穆里尼奥25日亲自辟谣说“没戏”。这位葡萄牙名教头表示,伊布依然出类拔萃,但热刺已然拥有世界最好的射手之一——哈里·凯恩。

  此前,38岁的伊布和美国足球大联盟银河队共同宣布下赛季不再续约。而后,据说不少球队都加入了对这位神锋的争夺战。穆里尼奥在执教国际米兰和曼联时都和伊布有过交集,有媒体表示他在入主热刺后也有意和伊布再续前缘。

  不过,当有记者25日直接将这一问题抛给穆帅时,他明确说:“我们拥有英格兰最好的前锋,在世界上也是最好的两三个之一。对兹拉坦(伊布)这样一名在30岁后期仍有能力在世界任何一家俱乐部踢球的前锋而言,到我们这个已经拥有哈里·凯恩的俱乐部来显然讲不通道理。”

  穆帅坦言,自己不仅和伊布有联系,而且两人是互有热情,互相理解。“他是个出色的球员,出色的人,但我还是要说(他加盟热刺)没机会。”

  经历“闪电”换帅的热刺23日迎来穆里尼奥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客场3:2击败同城球队西汉姆联。26日,热刺将进行换帅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前来挑战的是欧冠小组赛对手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