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明日(29日)启动

2019年11月28日 09:1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区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将于11月29日16时,在自治区图书馆启动。

  挑战赛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自治区图书馆、天山网承办。此次挑战赛由区直机关各单位推荐3名“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干部参赛。赛程分为四个环节,包括“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位、天山网客户端网上答题竞位、现场直接闯关竞位和“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

  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位环节,所有参赛队员,需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挑战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答题,答对题目排名前六名的,作为1号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在天山网客户端网上答题竞位环节,除第一轮胜出者外,其余参赛队员需现场扫描“天山网”答题H5二维码,进入“天山网”为本次活动专门设计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项答题,进行答题竞赛,得分排名前六名的,作为2号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在现场直接闯关竞位环节,参赛选手需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等知识点,进行现场抢答,最先答对的前6名,作为3号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在“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环节,前三轮胜出的18人分别由1号、2号、3号三组选手随机组建为三人一组的6个参赛小组参加决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点展开现场答题,比赛将产生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为方便参赛选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知识点,天山网客户端已在“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中专门推出了学习题库,供参赛选手练习。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挑战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每位观众都有参与答题的机会,主办方特意为挑战者准备了特殊的奖品。“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等你来参赛!

题库二维码↓↓↓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