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正式开业

2019年11月28日 11:3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廖军报道)11月2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暨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正式开业,师市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得到解决。

  铁门关市建市以来,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高度重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今年8月,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把建设发展铁门关医院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为群众解决的三件实事之一重点推进,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由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托管铁门关市人民医院,成立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暨铁门关市人民医院。

  “医院一定会时刻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勇当行业尖兵,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办好各族群众满意的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暨铁门关市人民医院院长于宝海说。

  记者了解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暨铁门关市人民医院在门诊开业的基础上,将于12月底全面开通临床各技术科室,凸显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专科技术品牌效应,有力解决和满足南疆乃至新疆各族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以此带动师市医疗技术水平提质增效,并力争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暨铁门关市人民医院达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同质化管理和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