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连续7场不胜!这事温格带队22年都没干过

2019年11月29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凌晨,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主场1:2被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逆转,各项赛事已连续7场不胜。这是阿森纳自1992年2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不胜纪录,上一次是在格雷厄姆手下8连不胜。在温格带队的22年间,从未出现如此长时间一胜难求的情形。

  今晨比赛中,作为主队的阿森纳是率先打破僵局的一方。第46分钟,马丁内利右路传中,远端的奥巴梅杨摆腿劲射,容诺夫虽然碰到皮球,但没有彻底改变皮球轨迹,阿森纳主场1:0领先。

  奥巴梅杨依然高效,这是他在最近44场比赛中打入的第31球,除此之外还有9次助攻。然而如此顶尖的“火车头”,都拉不动阿森纳这辆有些生锈的火车。

  第55分钟,日本球星镰田大地禁区边缘得球,他在包夹下冷静晃动,找准机会兜射左下角,马丁内斯全力侧扑无果,法兰克福1:1阿森纳;9分钟后,科斯蒂奇右侧角球开出,双方在争点后落到弧顶处,镰田大地跟上抽射得手,帮助法兰克福完成逆转。

  23岁的镰田大地梅开二度,帮助法兰克福2:1逆转阿森纳。此役过后,阿森纳虽然积10分仍居小组榜首,但各项赛事已7场不胜。具体为:

  2:2水晶宫

  5:5利物浦(点球负)

  1:1狼队

  1:1吉马良斯

  0:2莱斯特

  2:2南安普敦

  1:2法兰克福

  这是阿森纳1992年2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不胜记录,上一次是在格雷厄姆手下8连不胜。在温格带队的22年、共1235场比赛中,阿森纳从未出现如此长时间一胜难求的情形。据外媒报道,埃梅里的阿森纳执教生涯已经接近终点。(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