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在自然资源系统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2019年11月30日 10:4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及其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作宣讲报告。

  张春林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春林强调,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全力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等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