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图木舒克市:整改贯穿始终 解决突出问题

2019年12月02日 15: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 (驻三师记者站 田磊 通讯员 崔显朝报道) 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开门搞教育、开门搞整改贯穿始终,从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之事做起,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拿出真招实招,切实用群众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日前,三师图木舒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教育、农业等部门,成立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小组,在图木舒克市组织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行动,销毁“三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药品500余件。 四十四团党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促进团场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团场实际,为职工拓宽致富渠道。利用毗邻图木舒克市的地缘优势,紧紧围绕“抓产业、调结构、促发展”的脱贫攻坚思路,引导职工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大棚种植业,增加收入,四十四团十三连党支部邀请山东省寿光市大棚蔬菜种植技术人员到连队进行种植技术指导。五十一团党委坚持实事求是解难题,围绕重点民生工作,为职工统筹解决问题20余个。围绕供暖问题,安排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职工家中走访,迅速解决供暖管道漏水等问题,确保各族群众温暖过冬。

  同时,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完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建立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标准化台账,列出问题70个、整改措施100条。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