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今天这些地方有雾 乌鲁木齐最低温-13℃

2019年12月03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12月3日,乌鲁木齐市东风路附近,气温较低。图/热心网友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 张万德摄影报道)冷空气使早晚变得寒冷,忙碌使年末变得热闹,早安,亲爱的你!早晨喝一杯热热的牛奶再出门去上班,暖胃又暖心。

  今日(12月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今日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3℃,风力3级。乌市本周四前断续有雾,周五至周日晴或多云。

12月3日,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市区有轻雾。

  有些女孩天冷时手脚冰凉,其实是身体在进行自我保护。每当温度低时,血液会更多地流入心脏、肺等部位,而流向手、脚的血液减少,导致手脚冰凉。

  最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是用热水泡脚。每晚在较深的盆中加入40℃左右的热水,让水漫过脚踝。浸泡20分钟左右,就会感觉到全身发热,在泡脚的同时揉搓双脚,效果会更好。

  今日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芦草沟段、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216线阜康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3016线霍城至伊宁段。其余各公路沿线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