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 新疆女子组合夺冠

2019年12月03日 11:0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2月1日,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口落幕。来自新疆的温舒惠/王婧哲组合成功夺得女子组冠军,这是她们今年获得的第8个全国冠军。

  对新疆女子沙排组合温舒惠/王婧哲来说,2019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9站赛事中,她们9次打进决赛,拿下了8个冠军。

  此外,温舒惠/王婧哲组合还包揽了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2星级比赛全部4站的冠军。11月,她们还在广西钦州举办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3星级比赛中获得季军。

  9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决赛,温舒惠/王婧哲组合输掉的唯一一场,是在宁夏站面对山西江苏联队陈春霞/朱玲娣组合的比赛。12月1日,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女子组决赛赛场,老对手再次相遇。

  吸取了过去的经验教训,本次交手两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21:13、23:21,温舒惠/王婧哲组合直落两盘成功夺冠。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