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走进新疆大学

2019年12月04日 16: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12月3日下午,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走进新疆大学,开展“翰墨丹青传国粹”名家书画收藏展首场活动。

  当日,在新疆大学图书馆,共展出了近200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书画大师的名作,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笔墨淋漓,激扬山河,集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于一体,展现了璀璨瑰丽的中华艺术魅力。

  据活动发起方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于2017年启动,是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手高校、书法界、新闻界,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

  据了解,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大学、新疆艺术学院、昌吉学院联合主办,新疆书画艺术研究院、冀宝斋承办。年底前,该活动还将走进新疆艺术学院、昌吉学院两所高校。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