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重返0℃ 阴雾天气出行多注意

2019年12月05日 09: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各位早晨好!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过了明天(12月6日)又要迎来周末。今天(12月5日)请保持干劲儿,继续努力!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气温在缓缓回升,今日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13℃,3级风,南郊有6级左右偏东风。外出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小雪”节气前后,由于夜间时间越来越长,白天时间越来越短,加上气温降低、阴雾增多,天气时常阴冷晦暗,再加上树叶凋零,寒风瑟瑟,户外活动减少,人们心情容易受到影响属于正常现象。

  我们可以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到户外去,或者坐在一扇向阳的窗户旁,感受这种温暖。要相信,身体晒晒太阳,心情也不会“缺钙”哦。

  今日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二台段、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216线阜康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3016线霍城至伊宁段,其余各公路沿线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