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熟了”团队为新疆农副产品代言

2019年12月05日 10: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近日,“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新疆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其中。新疆著名网络短视频创作团队“石榴熟了”7名成员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为新疆农副产品代言。

  “我为新疆代言”是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策划,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指导,在喜马拉雅APP上线播出,深度发挥“互联网+声音”的力量,多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客观、全面展示新疆和谐发展、社会进步、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把新疆的风光美、人情美、和谐美通过新疆各行业、各阶层的声音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向世界展现真实的新疆。

  “石榴熟了”团队因具有新疆特色的幽默网络短剧《石榴熟了》系列闻名。此次该团队成员“叨叨”“白毛毛”“阿娜尔罕”“山来”“西木西木”“胖虎”“华振”相继为此次活动献声。

  “吃了我代言的英吉沙色买提杏,幸福感会让来新疆的人流连忘返。欢迎大家来新疆……”该团队成员“叨叨”是《石榴熟了》的男主演,被网友称为“新疆吴彦祖”,他的表演诙谐幽默,在年轻网民中非常有影响力。他用洪亮的声音,为个大肉厚的英吉沙色买提杏代言。他说,父母的家乡是英吉沙县,故乡的色买提杏是他最爱吃的水果之一,“参加此次代言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家乡的优质农产品。”

  “白毛毛”是《石榴熟了》编剧兼导演,此次他为阿克苏薄皮核桃代言。“薄皮核桃外表朴实无华,营养丰富有内涵,就像新疆的现代与历史碰撞,将多元一体的精神内核展现给每个人。”他说,很荣幸为新疆的农副产品代言,告诉大家我们所理解和感受的真实新疆。

  《石榴熟了》女主演“阿娜尔罕”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石榴女神”,她为和田皮亚曼石榴代言:“它清甜可口,味美多汁,石榴精神深深扎根于我们每个新疆人心中,各族儿女团结友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她说,石榴精神最能代表新疆人民的美好意愿。各族人民团结融洽亲如一家,她为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而自豪。“要让你们每个人看到我爱的新疆”对于自己的代言,她在微博上这样说。

  团队演员“山来”为伽师甜瓜代言。“它是瓜中之王,营养丰富,口感甜蜜。一方沃土滋养一方瓜果,一方沃土打造靓丽明天。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热情好客的新疆人民,生活如伽师瓜一样甜蜜美满。”他说。

  导演西木西木为和田红枣代言:“皮薄核小味甜,有耐寒耐涝的特性,就像肩负时代重任的新疆各族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扎根边疆,努力进取,造福新疆各族人民。”

  演员“胖虎”为自己家乡库尔勒的香梨代言:“香气浓郁,酥脆爽口,肉多渣少,入口即化。新疆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就像香梨一样芬芳宜人。”

  演员“华振”为吐鲁番葡萄的代言极富画面感,让人垂涎欲滴:“汁多皮薄,轻轻一咬,果肉就化成甘甜的葡萄汁……”

  “石榴熟了”团队工作人员“小艾”说,团队一直热衷于新疆的公益事业,制作了《春节拜年》、《中华小课堂》、《西木西木的音乐课》、网剧《石榴熟了》和禁毒公益短片等一系列的短视频向全国推广正能量,在网民中产生了非常好的影响和口碑。“作为自媒体人,我们有责任通过平台的影响力,把新疆优质农副产品介绍给更多内地网友。”他们还将此次代言活动发布到了团队的各个平台上。目前,该团队在今日头条、微博、抖音等平台拥有6000余万粉丝。(图/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