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公安机关开展“昆仑”行动严打食药环犯罪

2019年12月05日 15:5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乌讯(记者潘瑞雄报道)12月3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兵团公安局在十二师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

  “昆仑”行动是公安部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的行动。近年来,兵团公安机关与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单位密切合作,依法严打整治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民生领域的突出犯罪问题,侦破了一批食品安全犯罪案件,捣毁了一批制假售假、坑害百姓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依法严惩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犯罪分子。

  2017年以来,兵团公安机关共侦破食药环和知识产权犯罪各类案件397起,涉案财物价值7000余万元。

  本次宣传展示活动以“警民携手同心,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通过实物展示、展板介绍、现场互动等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普及安全常识,展示兵团开展“昆仑”行动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