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2月6日)石河子市、昌吉市有雾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

2019年12月06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亲爱的小伙伴早安!12月的第一个工作周即将结束,不知怎么的,感觉越到年末,时间过得越快。今日(12月6日)塔城市、伊宁市有小雪、博乐市有微雪,下雪路面湿滑,请注意交通安全;奎屯市、石河子市、昌吉市有雾出现。

12月6日早晨,一列火车经过雅玛里克山脚下。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1℃,风力3级。预计双休日(12月7日至12月8日)乌鲁木齐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高温在0℃左右。

  在雾天等能见度低的高速公路上开车,最常见到的错误做法是打双闪,这会导致后方来车分不清前方车辆是运动状态还是静止状态,容易发生撞击危险。

  同时,不能开远光灯,因为在大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远光灯的光线会产生反射,影响视线,增加事故的发生率。

  今日受6到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