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教授被聘为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专家

2019年12月09日 12:4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驻八师记者站李秀报道)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专家会议上,石河子大学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副主任、兵团发展智库秘书长张安军被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聘为专家。

  今年5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建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经过半年发展,该研究院已成为促进国家服务贸易发展的一流智库。

  石河子大学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是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料信息建设、政策咨询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研究中心,中心主要从事屯垦戍边历史文化、边疆治理与安全、兵团区域发展等研究。“今后,在继续深入兵团历史与屯垦戍边文化研究的同时,我还要将研究内容与国家文化发展、与国际文化贸易结合起来,推动兵团文化走出去,扩大兵团文化的影响力。”张安军表示。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