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客,你们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

2019年12月09日 17:41   来源:天山网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全体维吾尔族大学生驳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涉疆“法案”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对中国人权指手划脚,对中国的内政横加干涉。作为中国维吾尔族大学生我们感到极大的羞辱和愤慨。新疆事务纯属我们中国自己的事,不需要也决不允许你们美国人干涉!

  众所周知,美国一直对人权问题奉行“双重标准”,还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他们为了自身利益,对“三股势力”造成的无辜生命财产损失视而不见,反而对我们过上的幸福生活耿耿于怀。美国的人权问题尚且一塌糊涂,现在却用漏洞百出的所谓“法案”对我们国家的内部事务指手画脚、严重干涉,对中国新疆维吾尔人权状况说三道四、颠倒黑白,可笑之极、荒唐之极!

  美国无视中国对国际反恐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肆意抹黑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对于新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安定团结局面,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置若罔闻,令人愤慨。党和国家充分保障了维吾尔族群众的生命权、健康权和发展权,我们在这片土地上健康快乐地生活着。美国不顾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出台所谓的“法案”,试图破坏我们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

  试问,美国政府拿我们中国新疆维吾尔族做文章,是真正为我们着想吗?国际社会公认恐怖主义是人类社会的公敌,是国际社会共同打击的对象。美国却鼓动支持“三股势力”破坏新疆各族人民安定团结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让新疆各族人民充当美国国家利益的牺牲品。这些做法对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缺乏最起码的尊重,侮辱了人权这一崇高的概念。我们新疆维吾尔族大学生对此有清醒的认识,绝对不会被蛊惑,也决不会上当!

  我们有不少家庭困难的学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享受国家各项优惠政策,让我们衣食无忧,安心学习。我们学校实施每年2次免费体检,上中小学的弟弟妹妹们每天可以享受免费营养餐,保证了他们的健康成长。现在,我们的生活幸福快乐,我们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望!

  作为新疆维吾尔族大学生,我们坚决反对美国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策!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决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我们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绝不给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可乘之机,那些丑陋行径不仅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只会让全世界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更加鄙视,只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美国政客,你们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