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力量都无法动摇我们捍卫祖国统一的决心

2019年12月10日 02:30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任 吐送阿依·依地热司

  新疆已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文化不断繁荣,宗教和睦和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作为一个母亲,我不希望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被外人打扰,新疆的事情是中国自己的事情,是我们的家事,和美国没任何关系,你凭什么搞所谓的“人权法案”?你根本无权干涉我国的内政;我不希望我们的子女像伊拉克、叙利亚那里的孩子一样流离失所;我不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深受宗教极端思想的毒害,过不上现代文明的生活。

  近年来,和田各级党组织把妇女工作作为最大的群众工作,大力提倡男女平等、机会均等,妇女已在教育、就业、医疗、服务、产业发展等各行各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妇女的受教育水平不断提高,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穿着更时尚了、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拥有了更多让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和田地区越来越多的妇女走出了家门、走进了工厂,在和田,妇女已成为社会、家庭的“半边天”,成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和田人,我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妇女干部,我要坚决反对打着“人权”幌子干涉我国内政的任何行为,坚决反对诋毁抹黑中国、分裂新疆的一切行为!我们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任何离间我国民族关系的图谋都注定难逃失败命运。我坚信,没有任何力量可以动摇新疆各族人民捍卫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决心,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步伐。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