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抹黑新疆的荒谬言论

2019年12月10日 02:30   来源:天山网

  建行和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吐鲁洪·阿布都热扎克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通过了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该法案罔顾客观事实,对我们新疆的人权情况进行恶意抹黑和恶意指责,借“人权”之名行干涉我国内政之实,妄图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良好局面。作为一名维吾尔族领导干部,我表示极大的愤慨、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生在和田、长在和田,我今年55岁,目睹了和田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一段时间,和田地区暴恐案件频发,极端宗教思想渗透严重,给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也阻碍了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的和田地区呈现出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得到了极大改善,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极大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我想大声告诉那些混淆视听、歪曲事实、诋毁抹黑新疆的别有用心之人: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的一部分,任何别有用心妄图分裂新疆的企图都是徒劳。我坚决向一切破坏祖国利益的行为说“不”,以实际行动为和田地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捍卫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