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富蕴飞往喀纳斯机票低至9元起

2019年12月10日 11:20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朱丹丹报道)12月的新疆阿勒泰,放眼望去,群山皑皑,冰雪晶莹。正值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好时节,想要去喀纳斯和富蕴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打着低至9元的“飞的”,就能带你畅游景区,游览美景。

  据了解,幸福航空推出“冰雪嘉年华,幸福9元游,阿勒泰——喀纳斯、富蕴——喀纳斯的单程机票仅需9元”,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

  此次航班信息为JR1608/7,富蕴14:50→15:45喀纳斯13:25→14:20富蕴,每周1、3、5、7执飞;JR59314,阿勒泰10:35→11:10喀纳斯12:10→12:45阿勒泰,每日一班。

  让我们打着“飞的”,在喀纳斯禾木极美雪乡冰雪旅游度假区、可可托海雪山峡谷自驾旅游度假区,去看淡淡炊烟从白雪覆盖的木屋袅袅升起,飘荡在村庄与大山之间,尽享夕阳、雪山、白桦林绘就的一幅浑然天成的大美水墨画卷。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