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你没有资格对我的祖国说三道四

2019年12月11日 01:00   来源:天山网

  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信息宣传联络处处长、驻疏勒县洋大曼乡阿克亚村第一书记 迪力努尔 · 艾则孜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从小就听父母讲,解放前新疆很多群众深受封建势力、资产阶级和帝国主义的压迫剥削,是中国共产党解放了新疆各族人民,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和光明。新中国成立后,党带领全疆各族人民群众万众一心、艰苦奋斗,新疆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穷落后、环境恶劣的新疆一去不复返,富裕文明、生态良好的现代化新疆成为祖国西部的幸福高地,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饮水不忘挖井人”,要懂得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要学好知识本领,长大后报效党和祖国。参加工作后,我从基层政府机关普通干部做起,把对党和祖国的恩情倾注到了基层的工作中。十五年扎根基层,十五年的风风雨雨,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下,我从一名青涩懵懂的小姑娘成长为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

  美国所谓涉疆“法案”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违反公理、玩弄“双重标准”,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作为一名“访惠聚”驻村干部、新疆稳定和繁荣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新疆的事情做得好不好,由新疆各族人民自己说了算,任何妄想搞乱新疆的图谋都不会得逞!涉疆“法案”都是胡说八道,无视新疆各族人民的真实感受。美国没有权利对新疆的稳定工作进行指指点点,关于新疆的任何问题都是我们国家的内部问题,美国借“人权”之名,干涉中国内政,污蔑抹黑新疆,完全违背国际社会主流民意,进一步暴露其在反恐问题上的“双重标准”。美国涉疆“法案”是助纣为虐,一意孤行将害人害己。我坚信,任何图谋,都不能干预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过去一个时期,‘三股势力’十分猖狂,在新疆制造了数千起暴恐案(事)件,对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危害,严重践踏基本人权。美国一些政客打着维护人权的旗号,在反恐问题上大搞特搞双重标准,是纵容、怂恿恐怖行为。”在驻村工作的三年里,我就处在维稳工作的第一线,我见证了新疆特别是南疆农村从“乡村土路”到现在的“柏油路”的变迁,从破旧的“土房”到现在的一排排“抗震安居房”,见证了群众生活面貌的改变,亲身经历了新疆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等方面取得伟大成就。“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新疆经济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新疆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家家都有电、有水、有电视,家家修建了新的房屋,新疆的这一切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获得的,没有党和国家的帮助,新疆的各族人民将还处在水深火热中。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是新疆各族人民最大的敌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坚决地严打恐怖主义、宗教极端思想在新疆的蔓延,铲除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在新疆滋生的土壤。

  美国所谓的“法案”我觉得很可笑!美国想通过新疆问题干涉中国的内政,打击中国,遏制中国发展,“法案”颠倒黑白,胡说八道!!!

  鞋合不合适脚,穿鞋子的人才知道!维吾尔人的人权问题我们才是最有发言权的。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国家的大力帮扶和支持下,很多维吾尔人摘掉了贫困帽子,新疆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维吾尔人的人权和来之不易的平安、和谐、美满、幸福的生活,只有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够得到保障!

  任何人找任何借口,想阻碍,破坏我们的好形势,我决不答应!我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