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现实版免费体验!布尔津县今冬热送三个旅游大礼包

2019年12月11日 09:20   来源:天山网

喀纳斯大剧院演出大型民族歌舞音画《喀纳斯盛典》(图片由布尔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 通讯员李慧玲报道)在茫茫雪原体验扬鞭疾驰;在雾凇岛看玉树绽放琼花;在喀纳斯大剧院感受民俗文化与自然美景相融带来的震撼;在最美雪村体验最质朴的温暖。今冬,游客将在童话边城真实体验现实版“冰雪奇缘”。

  12月10日,记者从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2019-2020年冬季旅游期间,布尔津县推出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采取举办各类冬季旅游节庆活动、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冰雪景观等举措,吸引游客汇聚布尔津。在布尔津,游客可欣赏雾凇美景、体验冰雪运动、感受民俗文化,度过浪漫、有趣的冬季之旅。

  布尔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叶素琴介绍说,大型民族歌舞音画《喀纳斯盛典》,精彩的舞台表演结合现代声光电技术,将布尔津县的自然美景与民俗风情、爱情故事、神话传说完美融合,成为游客来布尔津的“必点菜”。

  据介绍,从2019年11月底至2020年3月31日,喀纳斯大剧院演出门票对游客(包含旅行社团队游客和疆内外的自驾、自助游客)实行全面免费优惠政策,提前预约的旅游团队还可以享受加演。

  同时,布尔津县还为旅行社准备了“冬季旅游大礼包”。

  礼包一有“宣传补贴礼”:对组织房车游、自驾游团队,每团人数超过60人且在布尔津县各酒店或民宿住宿1晚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团1万元的宣传经费补贴。

  礼包二有“酒店房价优惠礼”:组织旅游团队在布尔津县各酒店住宿的旅行社,均可享受酒店房价5折优惠,在民宿服务点消费的旅行社则享受团队消费3折优惠。

  礼包三有“专列补贴礼”:对组织200人以上专列来布尔津且住宿一晚的团队或旅行社,每趟专列给予5万元的补贴。

  近年来,冬季旅游成为布尔津县旅游新亮点,2019-2020年冬季旅游期间,布尔津县计划完成接待游客29.2万人次的目标。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