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完成展区改建展珍品

2019年12月11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这是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拍摄的中国后赵时期的释迦牟尼佛坐像。

  当日,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举行活动庆祝博物馆完成展区改建,并介绍推出15件馆藏珍品以及《海底遗珍:重现沉船中的艺术》和《张大千:得心应手》两个展览。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一名参观者欣赏中国商代晚期的亚矣斝。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许杰在介绍中国明朝的鱼藻荷莲纹盖罐。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许杰介绍展出的缅甸佛像。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参观者欣赏张大千作品。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参观者拍摄张大千作品。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12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许杰介绍中国藏传佛教的神像。新华社发(刘艺霖摄)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