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第二条出疆航线成功首航

2019年12月11日 12: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曹玥 阿迪力 白重阳摄影报道)12月10日下午,一架空中国王350i飞机(13座)平稳降落至新疆若羌楼兰机场停机坪上,标志着若羌第二条出疆航线成功首航,若羌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此次若羌机场新增航线为若羌—花土沟航线,此航线由河北通航执飞,计划每天往返一班,单程票价仅需100元。航班8时30分从若羌楼兰机场起飞,9时10分到达花土沟机场,返程航班19时20分由花土沟机场起飞,20时到达若羌楼兰机场。

  据了解,若羌楼兰机场是新疆第20个民用机场,自2018年3月29日开航以来,陆续通航乌鲁木齐、郑州、库尔勒、且末、花土沟等5个疆内外城市,迈入了高速发展的新篇章。若羌县也借助地域区位优势,立足若羌楼兰机场通航和物流产业发展契机,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出台红枣航运补贴政策,加快航空物流业发展,开拓特色鲜食红枣产品市场,构建“线上+线下、空中+地上”的立体化若羌红枣营销模式,确保若羌红枣(鲜枣)等特色农副产品第一时间和内地消费者见面,提升若羌红枣市场知名度、美誉度,促进特色农副产品增效,农民增收。

  近年来,在若羌县委和政府的带领下,若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同时,随着若羌楼兰机场高效运转,格库铁路即将通车、环塔克拉玛干高速公路、铁路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若羌县正式步入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的新时代,为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对于若羌加快建成“巴州副中心城市”,打造进出疆“桥头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