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牡丹”项目落户六师共青团农场

2019年12月11日 16:3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邵忠新 唐晓玲报道)12月9日,笔者从六师共青团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了解到,该场与盛世牡丹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牡丹五家渠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户并将逐渐达效。

  据了解,中国牡丹五家渠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包括10万亩油用牡丹与文冠果种植和优良品种选育、食用油及衍生产品加工以及牡丹园综合体等服务业配套设施,计划分三个阶段建设,预计3年完成。第一阶段为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计划年内种植1万至2万亩优质油用牡丹、文冠果种苗及观赏牡丹。该项目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管理运作模式,力争3年内牡丹与文冠果间作套种和优良品种选育面积达10万亩以上,并建成牡丹与文冠果食品厂以及牡丹酒厂、饮料厂、主题酒店等。目前已经种植牡丹、文冠果种苗2400余亩。项目全部达产后,可为该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