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勘测设计院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12月11日 16:4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报道)12月6日,从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设计院)传来喜讯,该公司获得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财政厅、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截至目前,新疆共有高新技术企业566家,其中兵团51家。

  据悉,兵团勘测设计院作为智力密集型企业,近年来坚持“人才兴企”“技术强企”“品牌立企”战略,积极培育拥有较强专业能力、掌握核心技术的顶尖人才,提高其专业技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力度,拥有一批专业核心技术,科研成果涉及测绘及地理信息、地质勘察、水资源开发与保护等诸多领域。

  今年4月,兵团勘测设计院启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10月23日获得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备案批复。此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申报,在进一步提升兵团勘测设计院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使其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