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12日 10: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通讯员张树军报道)12月11日,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疆各级巡视巡察机构和广大巡视巡察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好时度效,做好统筹谋划,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要勇担“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持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看站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情况看担当,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看作为,从落实巡视、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看忠诚,扎实做好第九轮巡视工作。

  本轮将对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新疆农业科学院等4个部门(单位)和新疆新能源(集团)公司、新疆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新疆国际经济合作(集团)公司、新疆银行股份公司、新疆供销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新疆粮油(集团)公司等6家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