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师团职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结业

2019年12月12日 12:0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师团职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结业

李新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2月11日讯(记者禚艺报道)12月11日,兵团第一期师团职干部民兵工作能力培训班结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这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兵团党委“抓关键少数、精兵先强将”的思路和“首期培训抓出样板”的标准,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懂军事、会指挥的复合型领导干部,推动兵团一流民兵建设迈上新台阶。培训注重强化政治功能、军事功能、育人功能,做到了练政治与练军事相结合、练素质与练作风相结合、练体能与练思想相结合、练责任与练担当相结合,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军事技能。

  李新明强调,要切实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好“深化”文章,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带动”文章,对标对表、精心筹划,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兵团党委全面开展大冬训部署,把师团冬季军事训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好“转化”文章,把培训中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真练真训,推动兵团民兵工作落地见效,为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