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捍卫新疆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用铁的事实让美国的卑鄙图谋一场空

2019年12月13日 11:03   来源:天山网

  新疆白杨河流域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司马义·买买提依明

  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恶毒攻击新疆的人权状况,歪曲抹黑我国的反恐和去极端化努力,恶意攻击我国的治疆政策,妄图挑拨中国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强大。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无比愤慨的同时,对美国政客的言论和所谓的“法案”嗤之以鼻,美国遏制中国发展的卑鄙图谋注定失败。

  衣是否合身、鞋是否合脚,只有穿的人最清楚。新疆已经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呈现出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这个局面正是我们多年以来为之努力的目标和愿望,这个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倍加珍惜,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破坏和诋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有义务、有责任第一时间站出来,义正言辞地告诉美国政客:你们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完全背离客观事实、完全在颠倒黑白、完全是诋毁抹黑,以达到你们卑鄙无耻的挑拨离间、搞乱中国、遏制中国持续强大的图谋,对此,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14亿中华儿女坚决不答应。

  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数年来没有停止过对新疆说三道四、指手画脚、指鹿为马、歪曲事实,但没有一次不成为国际社会的笑柄,这一次也不例外。不管他们怎么抹黑、怎么造谣,通过我们各族人民群众多年来的努力,新疆各族人民的人权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和保障,新疆没有了暴恐滋生的土壤,这让美国坐立不安,从而出台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无非是想抹杀新疆来之不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把新疆各族群众置于危险境地。对此,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和清醒。

  今天的新疆经济更加发展、社会更加稳定、各民族更加团结,持续推进实施的各项惠民工程,让新疆2500万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新疆变得越来越美,各族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幸福,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身体力行,积极推进“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深入人心,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带领群众自觉与充当西方爪牙的“三股势力”作斗争,勇敢无畏地站在反分裂斗争前沿,以最坚决的态度给予任何污蔑抹黑中国新疆的图谋有力反击,与各族人民一道,让美国为首的西方政客无耻图谋变成“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