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勘测设计院获评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

2019年12月13日 12: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潘瑞雄报道)12月12日,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评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该公司参与勘测设计的新疆玛纳斯河肯斯瓦特水利枢纽、新疆乌鲁瓦提水利枢纽下游兵团第十四师皮墨垦区配套工程建设项目获评全国“优秀勘察设计项目”。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共评选出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214家、优秀勘察设计项目538项,其中新疆勘察设计行业4家单位、6个项目榜上有名。

  兵团勘测设计院成立67年来,先后参与20余项百万亩以上大型垦区总体规划、400多个县乡及农牧团场规划、30余项大型灌区水利工程、30余项大型输水干渠、近100座水库和电站的勘测设计工作,已成为全国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综合甲级的7家“双综甲”资质单位之一。

  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称号,是兵团勘测设计院深化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兵团勘测设计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国资国企改革要求,紧跟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趋势,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