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融媒体中心投入运行

2019年12月13日 12: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芳芳报道)12月11日,五师双河市融媒体中心揭牌运行,标志着该师市新闻宣传事业翻开新篇章,开启媒体传播从“相加”走向“相融”的新征程。

  融媒体中心的投入运行,是该师市深化媒体融合转型工作迈出的关键一步。该师市融媒体中心将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始终牢牢占领信息传播的制高点,把融媒体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据了解,该师市融媒体中心以报纸、电视、广播、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为基础,将打造“资源通融、宣传互融”的媒体矩阵,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融媒体新闻生产传播格局,成为师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社会稳定的“安全阀”、服务民生的“连心网”。

  “今后,师市融媒体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师市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更好引导群众、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五师双河市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