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发放青年创业增收专项资金210万余元

2019年12月13日 13:1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王云鹏报道)11月29日,二师铁门关市举行2019年师市“民生实事”青年创业增收专项资金发放仪式,现场通报了2019年师市“民生实事”青年创业增收专项资金项目扶持情况,并发放扶持资金210.865万元。

  其中,铁门关优卓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1个青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获得扶持资金110万元,171人获得青年创业贷款贴息35万元,二十五团农新蛭石有限责任公司等3个青年致富示范项目获得资金30万元,铁门关楼兰蜜语生态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园区青年创业扶持项目获得资金25万元,三○团七连蜜拓蜜中国灸益生菌等3个优秀青年电商扶持项目获得资金6万元。6个团场获得外出学习资金共计4.865万元。

  二师铁门关市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特别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向南发展的进程中,坚持把创新创业就业作为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积极推进师市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两年来,师市已累计发放兵团“民生实事”青年创业增收专项资金320余万元,共扶持创业青年300余人。

  兵团“民生实事”青年创业增收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扶持青年创业就业,今年有400万元用来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00万元扶持青年致富示范项目,150万元扶持园区青年创业,150万元扶持青年电商创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