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沪” :新疆这些名优特农产品好吃颜值还高!

2019年12月16日 09: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和田薄皮核桃、裕民有机红花籽油、枣夹核桃仁、桑葚干、精河枸杞、树莓酒……快来看看,500余种新疆农产品在上海集结,全部都是名优特,这场交易会厉害啦!

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现场。

  12日至16日,2019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交易会在上海农展馆举办。交易会现场,你不仅能感受到新疆大果盘的“果香四溢”,目之所及也是色彩缤纷。当然,你还可以在“逛吃”中满载而归。

  现在,记者就带你按照颜色来逛展吧!

  【红色】

  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 和田的大枣、石榴是代表。

有一种红,叫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

有一种枣,被沙漠亲吻过。

还有红枣奶片,这类时尚的小零食哦!

礼盒装的干果大家族。

番茄汁与石榴汁。

  【黄色】

  色买提杏、蜂蜜、玉米方便粥、沙棘汁。黄色往往更刺激人的味蕾。

色买提杏,英吉沙特产,将杏子制成酱,会更易于存储,附加值也会更高。

美丽的伊犁,尼勒克黑蜂蜜最为出名,但还有一种你不知道的蜂蜜,党参蜂蜜。

含有富硒元素的玉米方便粥,好喝又营养。

熏马肉、马肠是一道新疆的特色菜,如今也通过技术加工,远销国内外。

  【绿色】

  以葡萄干、蜜瓜为代表的新疆干果、鲜果等具有绿色有机标识的特色农产品,在交易会上尤为受欢迎。

绿香妃葡萄干,包装上贴有溯源码,一扫便知,你吃的东西是哪里种出来的。

吐鲁番引进的新品种,月露蜜瓜,肉软味甜,储存时间更长。

还有新疆果园大礼盒,更是送礼佳品。

  【粉色】

  以粉色为代表的玫瑰花,也衍生出玫瑰精油、玫瑰酱心馕、玫瑰皂等,展示出了玫瑰花的“千面”。

玫瑰牛轧芙。

玫瑰花皂。

玫瑰花酱馕。

  【其他】

  更有来自帕米尔高原的牦牛,让你有更多选择。

风干牦牛肉、牦牛肉香肠,甚至青稞味海苔酥。

  初榨核桃油、驴奶粉、沙棘油等这些高营养的特色农产品在交易会上同样崭露头角。

初榨核桃油。

驴奶粉。

沙棘油。

  看完了这些,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新疆好味道,现在足不出“沪”就可以吃到哦。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