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伊犁州等地有小雪 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1℃

2019年12月16日 11: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三日柴门拥不开,阶平庭满白皑皑。今朝蹋作琼瑶迹,为有诗从凤沼来。”仅仅时隔一夜,出门大雪皑皑。早安,亲爱的你,早晨上班赶时间注意脚下路滑。12月的下半月已经开启,新一周正式开启,加油!

  今日(12月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雪,上述部分地区有4~5级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8级左右,气温有些下降。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6℃,风力3级。随着降雪的光临,雾气终于消散。

  天气冷,很多浴室装有浴霸的家庭会在洗澡时开浴霸。要注意,浴霸光源强度很大,不可直视,也不可长时间待在强光下,不然眼睛容易被灼伤,严重时强光可能灼伤视网膜上的黄斑,黄斑一旦受伤,视力损伤将无法挽回,甚至会有导致失明的风险。

  今日受7到8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和G217线的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