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去哪儿”来新疆了

2019年12月17日 10:1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王晶玉报道)12月12日,新疆去哪儿国际旅行社在乌鲁木齐落地开业。这标志着知名旅游热搜网站去哪儿网在新疆有了实体门店,新疆是去哪儿网实体门店入驻的第24个省份。

  新疆去哪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邓文文介绍,去哪儿网实体门店落地新疆,是基于今年来新疆旅游业大发展的良好势头,更是因为看好新疆旅游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我们进驻新疆后,将依托新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打通线上线下旅游消费渠道,在未来3—5年内在新疆各地设立500—700家线下实体门店,让游客更加便捷地进行线上线下预订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相关产品。”他说。

  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认为,去哪儿网实体门店落地对新疆旅游业来说是利好消息。“去哪儿网代表旅游业的新业态、新模式,将在产品研发设计、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给新疆旅行社带来新理念、新动能。”吴锋说。

  目前,去哪儿网在新疆的实体门店已经设计并销售赴阿勒泰滑雪等新疆旅游产品,随着更多实体门店的落地及业务的开展,将推出更多的新疆旅游产品,最终将打造环游新疆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