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在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成立

2019年12月17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可克达拉12月15日(驻四师记者站 李惠)近日,江苏科技大学“丝路人才培训学院”在四师可克达拉市挂牌成立。

  江苏科技大学是一所省部共建、以工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也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被教育部批准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此次该校在四师可克达拉市成立江苏科技大学“丝路人才培训学院”,是深入推进镇江市对口支援四师可克达拉市工作、发挥师市“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和该校科教资源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在这个平台基础上,逐步推进人才培养、干部挂职交流、研究生支教、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校地合作,为四师可克达拉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成立江苏科技大学“丝路人才培训学院”,不仅实现了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援疆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和继续教育的全覆盖,填补了师市高等教育的空白。

  据了解,截至目前,江苏科技大学已在校本部为四师可克达拉市举办了8期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累计培训300余人。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