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筑牢文旅市场安全生产防线

2019年12月17日 12:17   来源:兵团日报

  石河子12月16日讯(通讯员王艳报道)近日,八师石河子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总结近期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检查时发现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今年,该师市切实加强领导,维护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扎实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有力的措施、扎实的工作改善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状况。同时,该师市要求各经营单位警钟长鸣,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

  在检查中,该师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现,部分网吧仍存在接纳未成年人问题;部分娱乐场所存在安全出口关闭、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部分旅行社存在广告宣传资料不规范、旅游合同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下一步,该师市将在“两节”和两会期间,对市区和团场所有文化旅游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