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强化措施促订阅 加强督促检查

2019年12月17日 12:31   来源:兵团日报

  呼图壁12月16日讯(通讯员董应范报道)12月16日,笔者从六师芳草湖农场党建办了解到,该场从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到早动员、早部署,确保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加大组织领导力度。该场要求各单位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做到早动员、早安排、早完成。

  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该场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明确任务、分解指标、落实责任。各单位积极动员、宣传发动,真正把党报党刊征订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开展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期间,该场党建办及时对各单位党报党刊征订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统计汇总,把完成《人民日报》《兵团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征订作为对单位班子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成效来检验,作为各单位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来检查。

  加大征订服务力度。为扩大征订范围,该场组织工作人员到各街道店铺进行宣传,动员种植养殖大户、个体私营企业老板自费订阅。该团社区等单位还拿出一部分资金,为老党员、老干部奖订党报党刊。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