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激情上演

2019年12月17日 17: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邵凡琦 孟克祖鲁报道)12月12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四十里城子镇“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激情上演,丰富农牧民文化生活,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的12名选手参赛,《我的中国心》《美丽新疆》《让我们荡起双桨》《今天是你的生日》等8首歌曲轮番演唱,民族、美声、通俗、传统、流行曲目精彩纷呈,或高亢激昂,或舒缓深情。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深情嘹亮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唱响青春的梦想,引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迭起,不时与选手们同声歌唱。

  评委们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态仪表四个方面打分,并根据综合素质,选出一二三等奖。

  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博格达村村民阿力腾图雅说:“歌手大赛让我们农民冬闲时间生活丰富多彩,感谢给我们创造这么好平台,让我们可以展示自己。”

  在计分阶段,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文化站干部帕丽旦 · 艾尼瓦尔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帕丽旦·艾尼瓦尔高亢激情的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演唱中,流露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焉耆县四十里城子镇新渠村党支部副书记文青说:“举办‘百姓好声音’歌手大赛,各族群众都非常喜欢,在农闲时,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唱唱歌,特别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