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0年自考开考22个专业

2019年12月19日 09: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开考,本、专科层次专业22个,开考课程237门。

  记者12月18日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新疆自学考试不再安排金融(专、本)、俄语(专、本)、房屋建筑工程(专)、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新闻学(本)、机电一体化工程(本)、建筑工程(本)、人力资源管理(本)等专业课程考试。

  据悉,2020年自学考试分两次进行,其中4月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1日—12日,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17日12时至21日18时;10月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7日—18日,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7日12时至21日18时。

  有意报考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新疆招生网查看报名流程并办理报名报考手续,首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网上注册、报考成功后,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到报考所在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办理报名确认手续。考生可同时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开考的各专业课程,本科毕业手续须在获得专科毕业证半年之后方可办理。

  从2020年起使用新编或修订的教材已在课程名称前加注★,考生可根据《2020年自学考试用书目录》自行购买考试教材用书。

  考生考试成绩查询可于考试结束后次月25日起,登录新疆自考在线或新疆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也可通过各地、州、市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查询。

[责任编辑:张赏华 ]